【图】直发器怎么用效果好 拉直头发的危害有什么

2017/9/15 9:57: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器又叫电夹板,英文名为Hair straightener,通俗的叫夹板,是通过电流加热直发器的发热体MCH或PTC或发热丝,传导到铝板或陶瓷板发热。

随着越来越多对于美和时尚的追求,更多的妹子们也非常喜欢变换自己的发型风格,尤其是一些非常喜欢直发风风格的妹子们更加喜欢使用直发器来改变自己的造型。使用直发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加顺滑,而且还能让自己整体的气质风格看起来更加具有温柔感,不过还是存在着非常的美眉们不懂直发器到底要怎么使用。

其实直发器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在自己洗完头发后,吹干头发后,将自己的头发分层用夹直板夹就可以了。

但是这个过程需要注意的是,根据自己的使用直发器的熟练度来调节直发器的温度,一般的温度建议在100到130摄氏度之间,这样对头发的伤害也会比较少。另外在使用完直发器后可以在头发的发梢处涂抹一些比较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精油。

虽然直发器可以让自己的发型变得更加美丽,但是如果使用的次数过多的话,就非常容易造成对头发发质的伤害,像会出现一些头发干燥枯黄或者头发分叉、掉发的现象。所以还是需要根据自己发质的适应能力来调节自己使用直发器的次数。而且需要提醒的一点是也有非常多的人对直发器的使用存在很多误区。

比如,在头发没干的情况下就使用直发器,或者是自己的心情太过于迫切而拉直头发时用力过度,亦或是没有定期的清理直发器,这些误区都是需要我们及时去改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