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结头发的扎法 三种扎法的步骤

2018/1/25 11:39: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有着长长的秀发的女生,扎起一个蝴蝶结头发可以使单调的发型有所变化,增加整体的造型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下面为大家介绍三种蝴蝶结头发的扎法。

有着较长秀发的女生可以选择扎一般的头发来做一个蝴蝶结,把蝴蝶结扎在脑后下方,这是一款公主式的头发扎法,加上蝴蝶结的衬托可以让整个人展现出一种公主的气质。首先将耳旁的头发抓起,在脑后的位置半屈固定好。接着把半屈部分的头发平均分成两部分,左边部分轻轻的向左边的方向往外拉,右边的处理也一样。最后把发尾绕着蝴蝶结的中间固定好。

借用丸子头的扎法,同样可以在头顶上扎出一个好看的蝴蝶结。首先将全部头发高高的扎在头顶上,留着最下面的一小撮头发,其余的头发平均分成两半。接着把分出来的左边的头发用梳子轻轻地刮毛,然后用手指把刮毛的头发由内向外缠绕,固定好。右边的蝴蝶结也是同样的方法。最后把留下的一小撮头发顺着蝴蝶结的中间往上缠绕,并用夹子固定好。

马尾扎蝴蝶结,可以把蝴蝶结留在锁骨附近的位置。首先,将头发进行简单的编发,只需最终马尾能留在肩膀的位置上就好。然后在发尾中,把最上面的一小部分头发留着,剩下的头发半屈作为蝴蝶结的左右部分。接着在半屈的吗头发中挑出一般,慢慢的向外拉,另一半也是。最后把留出来的头发绕蝴蝶结的中间位置用力后固定,直至蝴蝶结的形状好看为止。

以上的三种蝴蝶结发型的扎法,比较简单易学。蝴蝶结发型是可以多变的,在穿不同的衣服可以搭配不同的蝴蝶结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