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庭美容护理产品领先者‘DeepSkin’

2016/9/30 13:41: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eepskin

    如果说现在的韩国护肤是‘家庭护理时代’一定是没有错的,各大商场中家庭美容产品的人气都十分高涨,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就是DeepSkin。

    DeepSkin是通过离子导入疗法帮助皮肤更容易吸收面膜上的营养成分的家用美容仪器。因为能让营养成分深入到肌肤真皮层,和只使用外抹护肤品相比效果更加显著。DeepSkin已通过皮肤临床测试,并被认证为具有增加皮肤弹力,锁水保湿,减少色素沉着,减少眼角细纹的功效。

1.png

    DeepSkin家庭护肤产品是在敷上面膜后,将电极贴片贴在肩、手背、胳膊等部位,时间在10~15分钟即可享受全自动护理,相较以往的大部分美容仪器使用的时候要持续一个小时左右,并且全场要一直手持给人很大的负担完全不同,在某种意义上,DeepSkin是护肤产品的新创造。

    DeepSkin专用的面膜美白除皱+美白,除皱+保湿三个系列。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使用。记者从长期使用DeepSkin的金胜美女士(33岁,文员)处了解到,之前她都是前往美容院进行肌肤护理,1次护理就需要10万韩币以上的支出,但自从有了DeepSkin,不仅可以在家护理,价格上的负担也大幅减少。因为集中护理,护肤效果也很惊人。

2.png

    据Deepskin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美容仪器市场上将功能性的成分深入渗透到真皮层并改善皱纹,抗老化的产品虽然有很多,但是Deepskin不仅方便随身携带,并且使用的时候也更加便利,从而赢得了消费者的心。

    韩国是一个随时随地都能看到皮肤美人的地方,DeepSkin能有这样高的人气并不是偶然,如果您也想要更好的皮肤,那就选择DeepSkin吧。您可以在 AUCTION、GMARKET、11街等线上平台购买,也可以在新世界总店8楼、各大免税店线下平台的专柜购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Deepski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