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韩式短发烫发发型图片 帅气卷发演绎阳光暖男

2016/9/29 16:38:09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面为大家分享一组韩式男生短发烫发发型,彰显的时尚帅气风一定会让你给人一个很好的印象哦。棕红色的染发颜色不仅可以衬托出男生肤色的白皙……

下面小篇为大家分享一组最新韩式男生短发烫发发型,彰显的时尚帅气风一定会让你给人一个很好的印象哦。蓬松的微卷发还有一些空气感,有点像没睡醒的慵懒feel,厚厚的发型突出脸型的精致,显得可爱又有花美男的倾向,刘海的发尾向外卷翘,留出俏皮感。

短发烫发发型男生一:

棕红色的染发颜色不仅可以衬托出男生肤色的白皙感,而且还显十足的潮流气质风哦,再搭配这种纹理烫形式的厚重齐刘海短发设计更添十足的韩式清新帅气感。

短发烫发发型男生二:

不喜欢染发颜色的男生们可以来看看下面这款简单的韩式男生短发烫发发型,清新低调的自然发色同样可以增添男生的清新阳光感了,再配合齐刘海形式的定位烫同样帅气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