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画法汇总 教你画出迷人眼型

2017/7/29 22:17:1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妆容的重要部分之一,一条流畅又适合自己的眼线能给我们的妆容加很多分。眼线的画法有许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来选择眼线类型,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眼线。

眼线是眼妆很重要的一部分,而眼妆又是整体妆容的重要部分,可想而知,眼线对我们的妆容影响有多大。所谓眼线,指的就是画在眼睛部位的线条,它能起到使眼睛更加灵动有神的效果,眼线画得好甚至还有改变眼型的效果哦。眼线的画法多种多样,每种眼线画出来的效果都不一样,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适合初学者的眼线。

眼线可以分为内眼线和外眼线,内眼线是画在上眼睑上的,一般我们都会画,因为它能起到填补睫毛空隙的作用,使睫毛看上去更加浓密,眼睛也更加有神。内眼线的画法很简单,画法单一,就是将上眼睑填满,一般我们使用眼线液或者眼线笔。接下来我们主要说的是外眼线的画法。

无辜下垂眼是一款适合可爱mm的眼线。无辜下垂眼线可以自然放大双眼,同时营造一种楚楚可怜、泪眼汪汪的感觉。那么无辜下垂眼线怎么画呢?很简单,我们只要在紧贴着睫毛的上方画一条中间粗两边窄的眼线,同时眼尾稍加下垂感即可。

性感猫眼听上去不是很日常,但是这款眼线其实还挺自然和日常的,小编日常通勤常画的就是性感猫眼眼线。猫眼的特点是什么?是细长。细长的双眼往往能让人更加有女人味。这款眼线的重点是落笔要细,眼尾要拉长,这样才能起到性感猫眼的效果。

圆眼看上去十分可爱,没有天生的圆眼不要紧,我们可以自行打造,通过眼线的设计我们可以给自己画出可爱的圆眼。运用眼线的效果,在画完一条细眼线之后,我们可以着重眼球正上部的描画,使得视觉上眼睛变得更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