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自己辫头发才好看 三款简单发型学起来

2016/10/6 15:18:11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看的扎发发型,方法特别简单的,相信你们很快就能够学会的,让自己每天都美美哒漂漂亮亮的出门吧!先将微微卷曲的头发弄成中分。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看的扎发发型,方法特别简单的,相信你们很快就能够学会的,让自己每天都美美哒漂漂亮亮的出门吧!教扎头发步骤图片第一步先将微微卷曲的头发弄成中分发,然后再侧边取出一小束头发进行扭转。第二步将扭转的头发向后用准备好的发夹固定在脑后。第三步再从另一侧取同样的一小束头发,并扭转向脑后用发夹固定好。第四步用手轻轻的拉扯一下头发,这样可以让造型变得蓬松凌乱。最后,在侧边戴上精美的发饰就可以完成这款半扎头发了。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一款好看的扎发发型教程,将头发全部弄到前额扎成马尾花苞头,既个性又显华丽范儿,mm们赶紧来看看吧。时尚看点:个性范儿十足的这一款扎发发型,将全部的头发都到弄到前额来,并绑成一个夸张的马尾花苞头的样子,既能彰显出吸睛华丽范儿又十分具有独特感,同时还能凸显出女生那精致V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