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解答如何去除脂肪粒 还你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

2018/1/23 13:53: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脂肪粒,虽然远看不明显,但是近看却非常难看。有不少人的脸上都深受其困扰,那么怎么样才能将脂肪粒去除呢?接下来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些去除脂肪粒的秘诀。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脂肪粒是一个比较棘手的肌肤问题,它虽然不起眼,但是处理起来非常麻烦。那么有哪些方法才可以将它除去?第一个方法是在洗脸的时候,往热水里倒入一点白醋,水温在三十七度左右。此法较简单,但是需要坚持两个星期才可以看到效果。此法不仅可以有效解决上述的肌肤问题,还可以美白。大家可以尝试着做做,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来源:站酷作者:GANNA MARTYSHEVA

第二个方法是将柠檬洗干净,并切成薄片。取两片放入开水中浸泡,待水凉了之后饮用。每天早上起床之后,先喝一杯柠檬水,再吃早餐。这样不仅可以降低血脂,还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有害物质,从而达到消除脂肪粒的效果。

第三个方法是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将维生素E胶囊中油涂抹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此法需要长期使用,才会看到效果。

来源:站酷

第四个方法是每天坚持使用眼霜,在涂抹眼霜之后,用手指轻轻按摩眼睛周围的肌肤就可以了。眼霜一定要选择清爽型的,否则有可能给肌肤造成负担。这个方法不仅可以有效去除脂肪粒,还可以祛皱。

第五个方法是生理调节。长脂肪粒很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每天腾出一小时去慢跑或者是散步,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皮肤问题也会因此减少许多。此外,晚上也尽量早点睡,每天至少睡八个小时,只有这样我们的皮肤才会变得又滑又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