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掉螨虫 6个方法教你怎么去螨虫

2016/10/6 15:57:59 作者:U1-li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主要隐藏在室内或人的皮肤上,并能以人的毛孔为巢穴,以人体内的组织营养为食物,进行生存并大量繁殖。一旦皮肤被螨虫“攻占”,就会引发多种问题..

4、是地毯、窗帘和家庭装饰的更换。

地毯、窗帘和家庭装饰织物积聚了碎屑残片,为螨繁殖提供了理想栖息地。在潮湿地区,应将地毯换为硬面。窗(布)帘或遮光帘应换为百叶窗,家庭装饰织物应换为乙烯树脂或皮革垫,家具可用木制家具。

5、是地毯真空吸尘。

地毯应该每周真空吸尘一次,并经常更换吸尘器的袋。

6、是冷冻软玩具和小件物品。

在零下17摄氏度至零下20摄氏度冷冻软玩具和小件物品至少24小时后,可清洗这些物品以去除死螨和过敏原。

研究发现:一条崭新的被子在被使用仅一个月后,螨虫和细菌的数量就已达到几百万个,使用三个月会再去检测,螨虫和细菌的含量又会上升30%!半年后,上升50%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