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保存好 冰凉感受让你畅爽一夏

2017/10/7 19:2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面膜放进冰箱冷藏室内保存是一种很明智的做法,因为这样可以减少面膜内细菌的滋生,所以这样可以将面膜存放更久。除此之外,在夏季敷冰凉的面膜会使我们更凉爽。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相信每一个爱美的女士家里面都一定有很多面膜,这是因为面膜这种东西的见效比较快。它可以帮助我们补水保湿,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美白,所以它备受广大女士的欢迎。一些人在买完面膜之后通常喜欢将它们放到化妆盒里或者是抽屉里,那么这种做法到底对不对呢?

实际上,面膜里面的营养成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尤其是在温度变得很高的时候,营养成分则会消失的更快。

来源:站酷

因此,我们应该将它放在阴凉处保存,这样是一种比较科学的做法。除此之外,面膜也不宜放得过久,这样会降低它的功效,因此我们可以将它放在冰箱的冷藏室之内保存,因为这样是可以比常温保存的更久一些的。尤其是在夏天,冰箱冷藏室内保存的面膜敷在脸上时特别凉爽,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使用感。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不过,随着天气的转凉,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将面膜提前从冰箱里拿出来,并在常温下放置一段时间。如果我们的面膜是有深层清洁的功效的,那么我们一定要提前用热毛巾或者蒸汽将我们的毛孔打开,同时再将面膜提前拿出来,只有这样才可以达到深层的清洁。

除此之外,有一些人的冰箱里面东西特别多,而且还会将剩菜剩饭直接放入冰箱里。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在将面膜放入冰箱之前一定要提前用盒子将它密封好,这样才不会使面膜沾染其他食物的味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