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轻松一笔放大双眼

2017/11/2 20:53: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画眼线的时候,首先要注重工具的挑选,要注意手腕部位尽量呈现放松的状态。一笔一笔细细地去描绘,千万不要急于求成,这样才能够为画眼线带来加分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爱美女性都想拥有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显得更有魅力。女性在化妆的时候对眼部的要求非常高,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会让妆容显得更加立体和自然,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女性都能轻松驾驭眼线。在画眼线的时候,首先要注重工具的挑选,这样才能够为画眼线带来加分的效果。那么画眼线的工具有什么讲究呢?眼线晕染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画眼线首先要看一个人的眼部特征,根据眼眶的形状和眼睛的大小去决定眼线如何去画。眼线晕染非常常见,想要避免就需要在画眼线之前,挑选适合的工具。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想要得到的眼妆效果去选择工具,一般来说,选择大品牌的眼线笔或者眼线液不会错,其品质有保证,眼线产品的品质也更加安全有保障,不会对眼周肌肤带来很大的刺激。

来源:站酷

想要避免眼线晕染的问题,我们需要在画眼线时,熟练掌握眼线工具的使用,对于新手来说,通常使用眼线液会比较好掌握,因为眼线液的液体在流出时更加流畅。在描绘眼线的时候更加轻松,要注意手腕部位尽量呈现放松的状态。一笔一笔细细地去描绘,千万不要急于求成,想要一笔到位,那是需要长期经验积累才能得到的。

在画眼线的时候要及时对照镜子中的自己,查看两边的眼线是否对称和谐,这样才能让眼妆更加完美!画完之后,可以用棉纤对眼形进行晕染,这样看上去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