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控油补水挽留肌肤  介绍7种方法让你肌肤充满活力

2016/10/6 22:23:07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的水分流失,会使皮肤细胞衰老,代谢减缓,令皮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为肌肤补充水分,则可以改善皮肤状态。所以保湿是护...

肌肤的水分流失,会使皮肤细胞衰老,代谢减缓,令皮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为肌肤补充水分,则可以改善皮肤状态。所以保湿是护肤中最基本的一步。保湿如此重要,夏季如何控油补水呢?

1、豆腐小面膜材料:豆腐适量将手洗干净,将豆腐块放在手掌心。轻轻地揉搓豆腐,然后将豆腐泥敷在脸部,轻轻按摩。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功效:做菜时,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块,不妨尝试用来做面膜。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作用,经常使用,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肌肤变白嫩了。

2、西瓜美白面膜材料:西瓜皮2块,干净纱布或脱脂棉用汤匙将西瓜皮汁液刮下,倒入小碗中。以干净纱布或脱脂棉蘸取西瓜汁液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功效:将吃剩的西瓜皮留下,西瓜皮的汁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并且能美白、修护皮肤。经常使用西瓜皮汁液敷脸,能够美白滋润皮肤,增加皮肤弹性与光泽。

3、木瓜牛奶面膜材料:木瓜1/3个,牛奶3大匙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敷脸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功效:木瓜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