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控油补水挽留肌肤  介绍7种方法让你肌肤充满活力

2016/10/6 22:23:07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的水分流失,会使皮肤细胞衰老,代谢减缓,令皮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为肌肤补充水分,则可以改善皮肤状态。所以保湿是护...

4、黄瓜酸奶面膜小黄瓜1/3根磨成泥;将黄瓜泥倒入80ml酸奶中;混合后均匀搅拌。直接敷脸,肌肤感觉很舒适,敷后皮肤会变得柔嫩白皙。涂满脸部时要避开眼睛,5分钟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即可。小黄瓜有磨砂效果,酸奶有美白效果,两者搭配效果绝佳。

5、芦荟蛋白面膜芦荟叶子一枝,蛋白、蜂蜜少许。将芦荟果肉与蛋白、蜂蜜混合在一起,均匀搅拌,然后可直接敷于脸上。芦荟有消炎镇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热解毒,其中丰富的蛋白质还可以促进皮肤生长;蜂蜜中所含的维他命、葡萄糖、果糖则能滋润、美白肌肤,并有杀菌消毒、加速伤口愈合的作用。总之,这款面膜效果好得不用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