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出门旅游该如何携带护肤品

2017/10/1 17:5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不但会让心情特别烦躁,而且也会让肌肤变得特别干燥。这个时候如果能携带防晒喷雾外出旅行,将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但液态化妆品上飞机需符合相关规定。

防晒喷雾是夏天很重要的皮肤护理产品。如果SPF值很高,它可以把超过85%的紫外线隔离在你的皮肤外面,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皮肤被晒黑。同时,由于炎热的天气皮肤护缺少水分,防晒喷雾也能给皮肤增加水分。

无论太阳多毒辣,它都会保护你的皮肤。如果你去海边旅行,一般都是选择乘飞机的,因为节省时间。但是海边的太阳特别厉害,所以准备防晒喷雾必须的。

但是,根据航空公司的规定,旅客携带的液体化妆品总体不得超过1000毫升,每瓶不得超过100毫升。例如水,香精,喷雾等。你还应该装一个密封的、透明的塑料袋,而且袋子的体积不能超过1L。如果容积超过100毫升的极限要求,就不允许携带它上飞机。

事实上,除了喷雾,其他超过100毫升的液体皮肤护理产品和化妆品也不能被带上飞机,你必须把它们装进一个小瓶子里。否则你是需要去办理托运的。当然如果你是在候机区买的是可以携带的。

所以,坐飞机的时候选择防晒霜比较好。如果是用来在路上补充防晒的产品,小编觉得你可以带有防晒功能的气垫BB霜,利用气垫来补妆也非常简单。

目前市面上有各种防晒产品,除众所周知的喷雾外,还有防晒乳液、防晒霜等等,各种产品都有它们的优点,分别可以对抗不同强度的紫外线。因此我们出门旅行时,应准备多几种防晒产品。

我们应该在飞行前了解更多的情况,如果因为携带的物品不能上飞机会很郁闷。尤其是女生,因为出门都是要带护肤品的,我们要遵守民用航空管理的条例,不能带上飞机的提前办理托运也是很方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