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控油补水挽留肌肤  介绍7种方法让你肌肤充满活力

2016/10/6 22:23:07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的水分流失,会使皮肤细胞衰老,代谢减缓,令皮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为肌肤补充水分,则可以改善皮肤状态。所以保湿是护...

6、补水还要补“营养”想要肌肤保持水润饱满的状态,单纯靠大力度的水分补给是远远不够的,有些重要的营养成分也得跟上:氨基酸、维生素及其他能清除自由基的多酚、黄酮类化合物等活性成分,如海藻、大豆等植物萃取,这些营养可以及时修护肌肤屏障,提升锁水能力,间接发挥保湿作用。

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建议选用高倍滋润,能提升肌肤自主保湿力的保湿产品,如含有丝蛋白、氨基酸肽、维生素E等成分的柔肤水,以高营养为基础,彻底滋润干燥角质,改善肌肤颓态,预防皱纹生成。

7、补水还需要内补每天补充适当的保湿果蔬,由内而外抗干燥。蔬菜、水果的含水量一般超过70%,即便一天只吃500克果蔬,也能获得300 多毫升水分。养生专家发现,芦荟、莴苣、黄瓜、葡萄、白萝卜、芹菜、葡萄、梨、苹果、柑桔等都有助于滋阴润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