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和cc的顺序是什么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8/3/2 12:01: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为女生我们都知道该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一到夏天我们都会购置很多防晒霜来保护我们的皮肤不被晒伤,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防晒霜和cc使用的正确顺序吧。

女生都知道在护肤过程中补水和防晒是十分重要的两个环节,只要给皮肤补充充分的水分,并且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我们才会拥有水嫩润滑,吹弹可破的好皮肤,那么大家知道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防晒霜吗?防晒霜又应该在cc霜之前还是之后用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我们在化妆时的正确步骤应该是先涂上水乳,之后要先涂上防晒霜,然后再涂cc霜,接着再轻轻的扑上一层散粉定妆,之后就可以画眉毛眼妆和口红了。

而且在使用防晒霜时,我们要注意每次挤出来的分量可不能太少,不然会起不到作用,不过虽然经常看到有人说擦防晒霜要用硬币大小,但是如果是巴掌脸的小仙女的话不用完全相信非要涂那么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涂抹的面积选择使用多少防晒霜,只用注意在涂的时候一定要把需要防晒的地方都能涂上一层就行了。

而且大家要知道紫外线的照射是促使我们的皮肤衰老的元凶之一,所以女孩子们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在会接触到阳光的皮肤上千万要用上防晒霜,而且不止是夏天太阳大的时候,就算是冬天出门也要记得使用,这样才能保护好我们的皮肤。

大家在看综艺的时候都会发现娜扎在行李箱里放了半箱的防晒喷雾,怪不得人家的皮肤能够这么好,所以要想成为像她一样皮肤好的小仙女,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