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脂肪粒的形成原因 你都知道几点

2018/1/7 12:31: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五官端正,但就是和美女挂不上钩,为什么呢?其实我们身边很多人都只注意着五官是否出色,眼睛大不大,却忘了皮肤的底子好才是衡量美女更重要的标准。

来源:站酷

要说好的皮肤是什么样的,那一定是光滑细腻,没有一些坑坑洼洼或者凸起的脂肪粒碍眼,像鸡蛋一样的肌肤才是完美的肌肤。可是现实生活中,我们不免总会被一些皮肤的小问题烦恼,要说什么问题是最烦人的,那无异于是脂肪粒的存在了。

脂肪粒的存在是细腻肌肤的天敌,一颗颗凸起又长了一大片的脂肪粒,粉底拍得再厚也盖不住,简直是给女生形象造成巨大的暴击。

来源:站酷

那为什么会长脂肪粒呢,脂肪粒是什么引起的,大致的原因都不外乎以下这几种:

1、 清洁不到位,清洁工作做的不好,就像碗洗得不干净,却往里倒了燕窝,使得整碗燕窝都浪费了。护肤品也是一样的,如果毛孔没有清洗干净就急着往里堵东西,那么那些彩妆或者空气中的残渣留在毛孔里,被护肤品堵住排不出去,它就要凸起来抗议。

2、 护肤品太油腻,很多女生听信网上说的,一切问题肌肤都是因为缺水引起的,于是拼命的买那些特别特别滋润的护肤品,却完全没考虑到,你的年龄、你的肤质,是否适合这种护肤品,肌肤吸收不进去,你擦了再多、再贵的护肤品,那都是白搭,浪费功夫。

3、 肌肤分泌油脂过多,有一些人天生皮肤就容易出油,容易出油的皮肤毛孔比较大,容易与空气中的尘埃分子融合,堵塞我们的毛孔,于是皮肤又建立了新的小山丘群。这类女生可以试试用控油的护肤品,勤洗脸,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同时多为皮肤补水,补水够了,出油自然也就会减少了。

来源:站酷

知道你自己是什么原因,那就找准方法,去解决你的肌肤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