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辫子发型扎法男士专属 6款发型让你个性时尚

2016/10/12 15:48:04 作者:W2-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短头发如何扎辫子?短头发的男人们想要一款个性特有的发型话,那么就将短发扎起来吧,这样的发型会让你个性又有创意。好奇的男人们赶快来看看吧。

1.小脸男人将侧边发丝剃掉之后,清新慷慨,头顶与脑后保存中短直发,将头顶上的直发向后梳理,在发旋位置扎成小马尾辫,让脸庞完全露出来,一款清新个性的男人扎小辫子发型就出来了。2.梳着剃两侧发型的男人们,在2016年的炎天可以将头顶上的中短直发扎成靠后一点的小马尾辫,脑后短发同样扎成小马尾辫,两个可爱的马尾辫耸立在头顶与脑后,男人看起来可爱呆萌,十分有趣呢。

3.2016年的男人辫子发型也能展示男人的酷帅与文艺范儿哟,男人将头顶和两边的头发梳起扎成,头顶上保存的中短直发向后梳理滑腻丰满,在发旋位置扎成高高的马尾辫,染成棕色的发尾恰好能露出来,简约清新中展示男人的酷帅文艺范儿。4.呆萌可爱的男人梳着日系新潮斜刘海波波头中短发发型,纹理烫处理后的波波头蓬松丰满,却不凌乱,为了让男人看起来越发的可爱纯挚,男人可以将发旋位置一点的头发分别出来,扎成朝天辫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