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灰色挑染发型怎么弄 男生和女生的做法不同

2016/10/12 14:38:05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灰色挑染发型怎么弄?有很多人都是特别的喜欢选择一些染发的,男生也是如此,而且很多男生都喜欢选择这一种灰色的头发,也就是一种和烟灰色的头发是一样的。

烟灰色挑染发型怎么弄?有很多人都是特别的喜欢选择一些染发的,男生也是如此,而且很多男生都喜欢选择这一种灰色的头发,也就是一种和烟灰色的头发是一样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男生的烟灰色的头发吧,看看他们是如何的染出来的吧。这是一位阳光气十足的邻家男生的发型,齐刘海的发型,头发还有点小蓬松,再染上好看又有个性的烟灰色头发,特别有个性。头发是齐刘海,纹理烫的发顶,头发不长,染上了这一种烟灰色的头发以后,头发看起来是灰色的,显得无比的个性。特别蓬松的一款男生的短发发,头发有点小乱,再把头发染上了烟灰色的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不错。方脸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有点小凌乱的短发发型,再把头发染上了好看的烟灰色的头发,特别的帅气。纹理烫的男生的蘑菇头的短发发型,再把头发染上了漂亮的烟灰色的头发,显得男生无比的帅气无比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