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锁骨卷发型图片 中美女星“锁骨发”哪一款是你的爱

2016/10/16 0:53:05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让人心动的发型不再是黑长直,剪一个妩媚到锁骨的中长发才是这个夏天最性感的事!女星都换上了“锁骨发”,气质大变尽显女人味。还不快跟上时髦的短发大部队!

最让人心动的发型不再是黑长直,剪一个妩媚到锁骨的中长发才是这个夏天最性感的事!垂下的发稍刚好落在迷人锁骨处的中长发即为“锁骨发”超多女星都换上了“锁骨发”,气质大变尽显女人味。还不快跟上时髦的短发大部队!顾名思义,垂下的发稍刚好落在迷人锁骨处的中长发即为“锁骨发”,光听起来就格外性感妩媚呢~现在很多女星都抛弃了无聊的长发,马上来瞅瞅这些换了发型的女明星们都好看到了啥地步!金小妹也剪了!作为全球最红的网红名模,肯豆也终于舍弃了自己的一头长发,加入短发大部队,最近在出席Tyler,the Creator洛杉矶时装秀上被拍到以新发型亮相。丢掉长发后的肯豆给人一种莫的清新感,亮黄色的连衣裙搭配中长款“锁骨发”清俪妩媚,这才是夏天该有的style啊!

发型对于姑娘们来说到底有多重要,有一些女星正是在剪短了发丝后才展开了闪闪星途。就比如说今天频频上热搜的霉霉。Taylor Swift在早期刚出道时走的是妥妥的乡村风,不仅曲风如此妆扮发型也是俏丽的田园风。自从开始转型流行音乐之后,就毅然决然的剪短了卷卷的长发。转型之后,成功坐上流行音乐小天后的位置,不仅“甩”了高富帅Calvin Harris,还成功拿下了你们的抖森Tom Hiddleston……走向人生巅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