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锁骨卷发型图片 中美女星“锁骨发”哪一款是你的爱

2016/10/16 0:53:05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让人心动的发型不再是黑长直,剪一个妩媚到锁骨的中长发才是这个夏天最性感的事!女星都换上了“锁骨发”,气质大变尽显女人味。还不快跟上时髦的短发大部队!

蕾哈娜最近也剪了短发,还留了甜甜的齐刘海!时髦精要变温柔??虽然这个现实很难接受,但不得不说这款卷卷的短发让riri降低了50%的战斗力,却100%飚升了女人味,甜美、俏皮还有点可爱。言归正传说回“锁骨发”,下面这6位女星的例子绝对是换发型的灵感ICON,挑选一款最爱的“锁骨发”,带它去见你的理发师吧。宋茜前几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时,一抹红唇一身黑色晚礼服惊艳红毯。最让亮眼的当然还是她的新发型!剪短了之前的披肩长发,一头乌黑俏丽的“锁骨发”优雅妩媚,发尾微微外翘散落在锁骨上,女人味爆棚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