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苹果头的扎法图解 让你扎出少女感

2017/8/24 11:27:11 作者:YUd2-y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把头顶的一部分头发扎起来的一种发型,非常的减龄,之所以叫苹果头是因为,把头顶的头发扎起来后非常像一个苹果。这个发型男女都适合,很多明星都扎过。

苹果头扎起来非常简单,而且短发和长发都非常适合。女生们还可以把剩下的头发弄成你想要的卷发效果,再配上一些发饰,十分俏皮可爱。在炎炎夏日,刚出门不久会满头大汗,讨厌的刘海和两颊两边的头发就会粘在脸上,非常不舒服,这时候就非常适合扎一个清爽的苹果头。想要减龄的女生们更要学起来,事不宜迟,赶快跟小编学学怎么扎苹果头吧。

首先从头顶抓出一撮头发,如上面第一张图所示,如果你想要有刘海那么你就可以像上图中的1一样,把1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如果你想要无刘海,那么你可以直接取图中2的头发,然后把抓出来的那撮头发扎好。接着把头发上端往内卷,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好,多出来的的发尾绕着头发转圈,有点像扎半丸子头的方法一样,如第二张图片所示。

把多出来发尾绕着头发顶端转弯圈之后就用黑色发夹把头发固定好。然后用手指把固定好的苹果头慢慢调整往外拉松点,目的就是为了让苹果头制造出蓬松感,看起来会更加俏皮可爱哦。好啦,简单的苹果头的扎法已经教给大家啦,想必大家也已经学会了,赶快实践起来吧。

这个发型有点像半丸子头的缩小版,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头并不是圆圆的丸子哦,而是长长的,所以扎的时候要注意,不然就成丸子头啦。大家如果想更简单,不用像丸子头那种扎法也可以的,直接把头发扎成一撮就行了,1分钟就可以出门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