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头发 这样做让你轻松吸睛

2018/1/23 14:4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说很多女生都喜欢留长发,因为长发及腰的感觉就像一个小公主,但是其实短发也是很好看的,而且短发更显年轻。下面就来看看短发怎么扎头发,让你轻松吸睛。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我们平时出门逛街,都会看到很多的女生化了妆,穿得光鲜亮丽的,漂漂亮亮地到处逛,看着非常时尚又迷人。这时的我们更多的是羡慕,也会回头看看自己,照照镜子,毫无特色的头发,平平凡凡的衣服,一双耐穿运动鞋,和那些女孩完全不一样。

而男孩子的眼光也总是被那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孩所吸引,平凡的我们应该怎么做?就从扎头发开始。

短发是小编比较喜欢的,而且短发看起来也更有活力,更显年轻,那么我们可以怎么扎头发才能更好看?

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个简单易扎又好看的发型。

1、超有仙女感的丸子头。

丸子头的减龄效果不是一般的厉害,是非常厉害,无论是学生还是已经出来工作的女孩子,都适合丸子头。就比如很多明星,虽然年龄有30岁以上了,但是依然很青春,原因就是丸子头,扎起来显得又清新又好看。

具体绑发步骤如下:把头顶上的一圈头发用手捋顺,然后再一圈一圈盘起来,注意要留一点蓬松感,再用橡皮筋扎好,用U型夹夹住,也可以喷一点定型啫喱,让丸子头可以保持形状,不易松散。

2、侧辫开大麻花。

额头前留一点刘海,很适合高额头的人,可以显得脸没有那么长,从耳边上面的头发揪出三撮,三撮分别交叉绑起来,左右重复一直辫到发尾,到只留下3厘米左右的头发就用橡皮筋绑起来,固定住。

这样就很好看了,学会这两个短发编发技巧,让你轻松吸睛,不用再羡慕别人,快去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