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大家在家自制4种面膜 美白祛斑面膜助你亮白到底

2016/10/16 14:03:09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

女人要想容颜好一定要记得早晚清洁面部,保持毛孔畅通。经有时间的话自己做做面膜,吸除色素。不要忘记保持愉快心情,保证充足睡眠,及时驱除疲劳有益于减少色斑。1、蜂蜜鸡蛋面膜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功效。

2、蜂蜜柠檬面膜取蜂蜜10克隔水加热至60℃,加入柠檬汁10毫升调匀。洗脸后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可促使皮肤白嫩。如果干性皮肤的人用鸡蛋清混合,油性皮肤的人用柠檬汁混合,其他类型的皮肤用牛奶混合,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半个小时左右,清水洗净。花粉还可以与食盐一起放在水中早上洗脸,边洗边用手从面部中间向两边轻拍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