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告诉你几个好方法

2018/1/28 10: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方便携带,价格便宜,补水效果不错,它比较适合做自制面膜。压缩面膜的作用和功效相信大家非常了解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压缩面膜方便携带,价格便宜,补水效果不错,它比较适合做自制面膜。压缩面膜的作用和功效相信大家非常了解了,但是我们一定要买质量好的压缩面膜哦,市面上的压缩面膜实在太多了,要去正规的商场里面买,买到质量不好的压缩面膜皮肤是很容过敏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第一:牛奶。牛奶是一种很温和的饮品,它的滋润度也很高,营养很丰富,给我们的皮肤美白的作用。长期坚持的话,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效果,效果真的是很好的。牛奶里面的各种营养物质可以被我们的皮肤细胞吸收,牛奶里面的蛋白质也可以很好的给我们的皮肤提供营养,是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的,久而久之皮肤美白又细腻。

来源:站酷作者:Kotkot32

第二:维生素丰富的水果。特别是维生素C,维生素C有美白功效是大家都知道的,而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有柠檬和橙子等等,加上柠檬里面含有柠檬酸,这种柠檬酸可以软化我们皮肤上面的角质层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嫩。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柠檬的卫生C很高,放在压缩面膜里就越多越好。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其实我们只要几滴柠檬就好了,再加上一些蒸馏水冲淡,把压缩面膜放进去泡几分钟就可以敷在脸上了。柠檬的酸度很高,全部都是柠檬的话,皮肤肯定承受不了那种酸度,对皮肤也是很不好的。

第三:含有没有功效的爽肤水。压缩面膜就是这样,你给什么功效的产品去泡开它,它敷在你脸上就是什么作用。但是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市面上那些一次就能美白的产品建议大家不要使用,没有哪一种产品是一次就能美白起来的,就算有,里面也是添加了对皮肤很不好的成分,或者是功效性的,美白成分超过国家标准的。

所以在选着爽肤水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用爽肤水浸泡压缩面膜敷在脸上,如果脸上的细胞补足了水分的话,它的新陈代谢和排毒功能就会比缺水的时候要强很多,分解色素的能力也随之曾强,这样就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作用了。

第四:绿茶。绿茶在生活中非常常见,它也是还是皮肤天然的抗氧化剂。常喝绿茶可以使我们永远保持年轻,如果使用绿茶水来泡压缩面膜的话就更加好了,具有帮助皮肤排毒的功能,长期下来也是可以让皮肤水嫩,白皙的。

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现在就先跟大家讲这几种方法。但是压缩面膜敷脸不可以敷太久哦,因为压缩面膜是用化妆水或者其他的水浸泡开来的,所以它比较容易蒸发。很多朋友都知道压缩面膜在敷完10-15之后就变得很干了,如果这时候不揭下来的话,它可能会倒吸我们皮肤里面的水分,皮肤不但不会变好,可能还会让皮肤越来越差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