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 为素颜点赞,美丽女人素颜霜

2016/10/20 16:50: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玛丽黛佳

    玛丽黛佳全新素颜霜,为素颜点赞,因为饱含着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玛丽黛佳寻求一种源自对生活和内心的深切关注,在此理念下,素颜成为一种真切的生活态度,素颜霜即是这种生活态度的最佳代言人。

玛丽黛佳

图片来源:玛丽黛佳

    素颜霜介于彩妆护肤品之间,却保留了两者的功效:既能作为化妆品提亮美白,亦能作为护肤品保湿滋润。奥秘在于天然的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萃取的橙花精华。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富含橙花精华提取物,可以快速的提亮肌肤,在均匀提亮肤色的同时,打造清透的活力元气妆,一瓶素颜霜相当于亮肤霜+保湿霜+妆前乳+底妆产品,四效合一,一瓶就可以代替四步化妆步骤

玛丽黛佳

图片来源:玛丽黛佳

    玛丽黛佳素颜霜还有透明质酸成分,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打开盖子可以看到质地像奶油般,使人禁不住想涂抹一下感受它的效果。手指取出一点,就能闻到特别好闻,清新的香味,水润柔滑的奶油冰淇淋质地,细滑易延展,少少一点变能涂抹于整个手部,涂抹之后可以看见手部肤色有很明显提亮,而且,看上去气色特别自然不会让人觉得有假白的感觉。

    玛丽黛佳素颜霜邀请数千名粉丝测试过其PH值,证明酸碱度适合人体肌肤使用,比较温和,不仅可以涂抹于脸部,其他部位也可以使用。

    那些担心素颜皮肤比较黑的妹子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涂上素颜霜就可以提亮肌肤亮度,看上去整个就是白白的好气色,而且它护肤品的特质,完全不用担心给肌肤带来伤害,尽可放心当做面霜每天使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