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养颜茶怎么泡有效  几类养颜茶教你养出好气色

2016/10/21 13:48:0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不仅让女性的容颜大打折扣,还影响心情增加烦恼。如何祛痘呢?试试具有祛痘功效的中药养颜茶吧!下面介绍的中药茶都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能帮助清除体内垃圾。

百合桃花茶材料:桃花3克,百合10克。做法:将桃花置于锅中,用适量的水浸泡30分钟,再放进百合,煮开即可。功效:清心润肺,去内热,肠道排毒花草茶对于肝郁气滞引起的粉刺、痤疮、者均有良效。银花绿豆汤材料:金银花20克,绿豆60克,红糖30克。做法:先将金银花煎水,去渣,入绿豆煮至熟烂,再加入红糖,饮汤食豆。功效:解毒消炎,适用于脸上痘痘有红印及发炎者,能有效清痘印,去痘火牛蒡枸杞排毒茶材料:牛蒡适量、枸杞适量、车前子适量。做法:将药材清洗干净,放在壶中,用开水冲泡,代茶饮用。功效:车前子能吸出人体内的毒素,帮助肌肤排毒,减轻痘痘炎症,牛蒡有助排出肝脏及肾脏的毒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