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  这六个发型你应该知道

2018/2/11 9:4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女生剪短发成为了潮流趋势。包括各路女星,更是扎堆剪起了短发。可是问题来了,每个女生都适合短发吗?剪什么样的短发比较合适呢?下面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

长发飘逸温柔,短发简单干练。那么,有哪些能让女生帅气的短发发型呢?下面简单介绍六种相对帅气的发型。

(一)无刘海波波头

波波头的话,最近几年也是很受欢迎的。没有刘海的波波头,简单帅气。波波头具有遮脸的功能,因此大脸妹子可以大胆尝试。当然,如果想更时尚一些,可以选择染发。

另外,如果脸不太大的话,还可以选择发尾微烫。不过,如果发际线过高,就不要尝试此款发型了,以免弄巧成拙。《回家的诱惑》中,女主秋瓷炫就是这种发型,并且在这种发型的基础上做了简单的内扣,配上女主精致的五官,很是帅气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

(二)斜刘海波波头

斜刘海波波头,加入了斜刘海元素,起到减龄瘦脸的效果。但是如果是为了突显帅气,那波波头就尽量不要让发量留的太多,以免显得甜美知性。前段时间热播的《猎场》的女二号,她的发型就非常干练帅气。她是选择头发微卷,有一点凌乱又不失气场。妹子们可以具体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合适的发色进行漂染。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三)沙宣头

沙宣发型的话,几乎都能显得女生帅气。传统的沙宣发型,搭配上自然发色,也是非常酷的。在很多偶像剧中,一些女总裁都是选择沙宣头。并且,沙宣发型几乎男女通用,由此可见沙宣发型确实可以提高女生的帅气程度。

来源:图虫作者:-

(四)一边高一边低的沙宣头

沙宣头就已经很帅气了,再加上一边高一边低的元素,更是显出女生的桀骜不驯的性格。就像《爱情回来了》里面戚薇的造型,就是典型的一边高一边低的沙宣发型。本身戚薇的颜值就高,身高也高,气场也强大,而这款发型更是彰显出一个女强人的与众不同。让人感觉,每一缕头发都是坚强的,都是充满智慧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5197498591210

(五)刮掉耳朵周围一部分头发的沙宣头

看一些直播上面,女孩子把耳朵周围的头发剪掉,其他部位不变,看上去挺有感觉的。但是这种发型,适合自由工作者,学生和入职人员不建议尝试,以免显得另类。不过,这种发型确实很酷。这种发型的话,刘海不宜是齐刘海,并且刘海不宜过厚。

来源:图虫作者:-

(六)中分短发

这种发型的话,目前韩国一些男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当然在咱们国家张国荣留的就是这种发型。这种发型不仅男生可以剪,女生也可以的,但是要求很高,五官精致立体,特别是鼻子,必须要足够高挺,另外就是脸要小。当然,选择染烫一下中分的刘海比较好,这样就比较时尚洋气,而不会看起来死板土气。

以上这六种帅气时尚的短发发型,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进行尝试。其实,帅气不仅仅体现在发型上,同时衣着打扮也要注意简单为主。同时要注意定时清洗头发,整理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