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冬天脸发紫怎么办 冬季面部保养6种方法

2016/10/26 11:02:5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空气干燥寒冷,机体新陈代谢较为缓慢,分泌物减少。容易导致皮肤缺水、干燥、皲裂。如果这段时间不采取保养措施,便真的应验了那句“20岁的年纪40岁的脸”。

可能是角质层薄引起的。建议你平时用凉水清洗,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涂抹修护退红型护肤产品。

冬季空气干燥寒冷,机体新陈代谢较为缓慢,分泌物减少。容易导致皮肤缺水、干燥、皲裂。如果这段时间不采取保养措施,便真的应验了那句“20岁的年纪40岁的脸”。如何保养水嫩细致的脸部皮肤,小编的这6种方法会让你找到答案。

工具/原料

冬季天气

面部保养

方法/步骤

1、进入冬季,一天要清洁面部1—2次,选择用冷水或温水洗脸,这对促进皮肤水分吸收,增进皮肤弹性和光泽,提高皮肤抵抗力均有良好效果。可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霜早晚护肤。应避免使用洗净力太强的肥皂和清洁剂,这类东西会把人体制造的天然保护油脂都洗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