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发小卷逆袭时尚圈 不一样的男人气质

2016/10/27 16:48:06 作者:W2-wu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时尚界的event无非就是男装周了,型男们拼劲全力凹出各种时尚look。其实除了穿搭,发型也要保持在一个fashion的步调才有范儿哦。

编辑看到男装周的各种街拍图之后发现,有一款发型,即将成为2016年大热的新潮流发型哦!

如果说像街拍达人这样的小脸,自然是什么发型都好说。但是,如果长脸型或者圆脸型,如果还是有许多男士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这款男士小卷发绝对能hold住!

长脸代表人物:卷福

说到长脸,肯定都会想到卷福的大长脸、长下巴。像他这种脸型,留长刘海已经不能拯救他了,必须要玩一些视觉假象来起到缩短脸长的效果。在头顶烫发,可以让人的眼球都被头顶所吸引,注意力不会过多的放在瘦瘦的脸,和长长的下巴上。这样对脸型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Colin Morgan也是和卷福一样的长脸型,果然长脸男神都选择这款男士curly小卷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