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学生发型有哪些 今年流行的特色是什么

2016/11/1 21:18:11 作者:W2-wu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纯靓丽的学生一族,如何扎头发好看呢?尤其到了夏季想要个性可爱一些又不失清凉感,这几款韩式学生发型,给你释放自我个性,甜美清新一网打尽!

穿着T恤背着双肩包的青春学生妹,高高梳起马尾辫,想要更加个性,稍微弄蓬一些,佩戴发箍,修颜的齐刘海,俏皮可爱。

大学校园是最无忧最快乐的时光,想当初小编校园可是超级多的美女,,发型也是多变,今天小编带来几款校园美女发型图片,喜欢的就赶紧收藏哦。

这款披肩长发看起来很有青春的气息,搭配减龄的韩式空气刘海,减龄又修颜,萌妹子的选择哦。

及腰长发可是女神的专属发型哦,中分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不加任何烫染技术的黑色长发,清新自然。

这款及肩的短发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可爱,披肩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脸型,齐刘海也是非常的甜美,适合在校的大学生。

身材瘦小的妹子最适合短发了,清新的层次感设计与偏分搭配起来,很有学生气质的活力范,十分报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