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好看  几个技巧帮你塑造精致小脸

2017/7/30 15:0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轻松拥有一张精致小脸,打高光粉是你较好的选择。但对于一些新手的妹子们来说可是一个不简单的事情了。其实,打高光不难的,只要掌握技巧,你也可以成为彩妆达人。

相信大家都只知道打高光粉能让你扁平的五官,瞬间拥有立体小脸的效果,可谓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技术。但对于一些新手的妹子来说,那可是一门学问了。要是技术不好的话,效果可是非常糟糕的。那么究竟要怎么打才好看呢?

打高光技巧

1、首先,在打高光粉前先用高光笔画出T子区域,方便打粉的时候不会乱。再用高光粉按照区域均匀的在脸上打光。

这里要注意的是高光粉不用太多,只需突出区域部分就可以了,太多叠加不仅达不到立体感,还会给人油光满面的感觉,缺少了光泽度。可以用化妆刷轻轻拍上一层,避免涂抹过多。

怎么打高光好看一般打高光遵循的是T字区,可以说它是我们脸上较为突出的区域,包含了额头,鼻梁以及下巴。其次再是修饰两边的颧骨,这样脸上看上去会比较协调,增强脸部的立体感。

2、接着在颧骨上均匀的打高光,让脸部的轮廓看起来饱满又有光泽,可以在颜色上选择贴近自己肤色的高光粉来涂抹,因此还要注意,像皮肤比较白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是米白色的高光粉,皮肤比较黄的则可以选择金黄色或者古铜色,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会显得比较自然,不会有觉得差别感很大。

3、有黑眼圈的女性也可以用高光粉来进行修饰,在眼睛的下方轻轻的扫过就可以,这样后续不管有没有画眼影,都显得有很干净有光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