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几个小秘诀让你远离尴尬

2017/12/31 18:2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剪坏了头发无疑是一个灾难。那么如果不小心剪毁了自己的发型可以怎么补救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小方法,让大家远离尴尬的情况。

一、发饰

通过发饰来让你的头发得到装饰,如果不小心剪坏了头发,用宽一点的发带来遮盖自己的头发,不仅好看而且能够掩饰尴尬。另外,发带也能提高整体搭配的层次感,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

二、编发和发夹

很多女生会因为刘海被剪坏而感觉尴尬,将这个部分的头发编起来,然后再加上一个小发夹。这样做不仅能够让你的风格变得更加可爱,而且能够掩饰头发被剪得太短的尴尬。发夹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挑选,也能够呼应自己的服装,让你的装扮更加完整。

三、帽子

帽子一定是补救发型的小帮手,帽子不仅能够将你的头发全部藏起来,还能让你反而风格更加百变。帽子作为一种装饰,能够起到极大的作用。我们在出门的时候将剪坏的头发藏在帽子里,就能出街了。

四、扎起来

如果头发没有被剪得很短,就可以通过扎发来让你的造型得到补救。可爱的丸子头或者单马尾都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头发比较短的原因,我们可以尽量让头发扎的稍微高一点,这样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俏皮。

五、其它

在自己造型的基础上再进行修改,但是这样就会让你的头发变得更短,如果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就可以选择我们上面说的几个方法。其实,短发有很多打造的方式,只要你开动脑筋并且勇于尝试,就能找到适合你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