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片去痘印的危害有哪些 5点结论告诉你生姜能否祛痘

2016/11/3 15:08: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祛痘印网传的“土方法”,其中就有不少人提到姜皮摩擦法或是姜片敷脸,这种看似“深入人心”的办法真的靠谱吗?生姜敷在皮肤上刺激性比较强,特别是敏感性皮肤慎用。

关于祛痘印有各种网传的“土方法”,其中就有不少人提到姜皮摩擦法或是姜片敷脸,这种看似“深入人心”的办法真的靠谱吗?首先,从普遍流传的关于姜片祛痘的说法中,不难提取一些关键点:(1)生姜的作用是祛痘印(2)原因是抑制肉芽组织(3)方法是用摩擦和敷脸(4)条件是要坚持一段时间生姜祛痘印是否靠谱,就要看这些关键点是否成立。生姜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能杀死痤疮杆菌,生姜有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的作用,新生细胞逐渐代替老化细胞,修复受损细胞。无论是“杀灭痤疮杆菌”还是“修复细胞”,这些信息都缺乏一个关键点,就是生姜中究竟是哪种成分,具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就像一种药物是否能治疗一种疾病,必须是因为药物含有一种或几种功效成分,被试验反复论证能起到治疗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