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清加蜂蜜敷脸的作用 蛋清蜂蜜2大功效立马变美

2016/6/7 11:00:53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蛋清,蛋清加蜂蜜,的天然面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组成:新鲜鸡蛋一个、蜂蜜一小匙……

蜂蜜蛋清蛋清加蜂蜜,绝佳的天然面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
组成:新鲜鸡蛋一个、蜂蜜一小匙.
制法:取蛋清充分搅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继续搅匀,全部起泡沫即成。
用法:每周一次,连续使用一个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秋冬天气肌肤干燥是很好的护肤帮手。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污垢,紧实皮肤。化妆前做,可以延缓脱妆,也可做皮肤受伤后的紧急护理 。
1、功效说明:蛋清中含有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磷、铁、钾、镁、钠、硅等矿物质多种营养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质氨基酸的组成与人体最接近,生物价也最高。蛋清还有清热解毒、消炎,保护皮肤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作用。
香醋蛋清 
制作方法:将新鲜鸡蛋一个浸入醋内,72小时捞出,取蛋清备用。每晚临睡前以蛋清涂面,等面膜干燥后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