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完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2016/11/4 14:33:07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植发手术只是很表浅的手术,是一个门诊手术,应该说没什么危险,不会伤害神经,更不会对颅骨内有影响。但是决定植发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疑问。来看看吧。

手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完成后,医生把术后将要服用的药给你,包括消炎和消肿药、止痛药。一般在手术后第 2 天伤口开始疼痛,将要持续 3——4 天,头肿将在第 4 天出现,当然这也是因人而异的。还有一个工作就是洗头,从第 4 天开始,就是把手术后留在头部的血痂洗掉,血痂和植入的毛囊是连在一起的,就是说,它覆盖在毛囊上边,这个工作最为辛苦,因为头的后面还是缝合的伤口,有线拉扯的,绷的很紧。但时间还算不长,第十天拆线,总算告一段落了!

植发手术后注意事项明细如下:

1、 去远地方做手术最好手术当天就回家因为手术后几天可能发生水肿如果手术后 2-3天再长途旅行会加重水肿现象。

2、 在近地方做手术的发友可以让医生在手术后的第 2 天给你洗洗头,这样血枷就比较容易清理掉。

3、 不要低估你的恢复时间,一定要休息足够长时间才去工作。

4、 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用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把屋子里的镜子全拿走不要天天去看。

5、 最好睡觉是头部高点这样可以减少水肿。

6、 手术 5 天后在植发区域和取法区域用大量的芦荟洗洗每天 2 次。

7、 使用假发的患者,至少一周后,才可以继续使用

8、 如果发生皮炎,可以在患处使用一些碘伏。

9、 可以吃对头发有好处的保健食品加快头发生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