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完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2016/11/4 14:33:07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植发手术只是很表浅的手术,是一个门诊手术,应该说没什么危险,不会伤害神经,更不会对颅骨内有影响。但是决定植发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疑问。来看看吧。

10、 每天大量喝水。

11、 术后四天内,最好不要做运动。术后五天后锻炼身体低头弯腰,不要用力过猛,不要做剧烈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12、 手术后四天内不能洗头。四天后可使用洗发精洗头,头 3 次洗头要注意洗头要轻轻的。

13、 在手术拆线前可以把头用热水泡泡再去诊所拆线。

14、 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15、 移植部位长出的痂,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

16、 手术后 10 天不要干重活。

17、 手术后四个月最好给手术的地方抹抹防射的东西(如果当地太阳很强烈的话必然头皮可能会发红几个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