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洗头发时掉头发 这些小诀窍教你更好养护它

2017/10/28 8:49: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掉发原本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掉发的情况已经超过正常情况,你就要注意了!特别是女生洗头发时掉头发数量过多,就容易造成发量稀少的状况。

来源:站酷

首先,一根头发的生长衰老都是有一定时间段的,大概几年就会掉发,而且在你洗头时掉头发情况会更加明显。然后重新长出新的头发,这原本是正常的生理循环规律,但是如果你大量掉发就可能会使你掉发的速度大于你生长头发的速度就会使你的发量稀少。那么该如何正确的养护秀发,减少日常掉发的情况呢?一起来看一看这些护发小知识吧!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头发处于湿的状态时,直接用梳子去梳头发,会将秀发扯掉,加剧掉发的情况,所以建议不要湿发的状态下梳头发。当你要洗头之前,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直梳顺,在洗头发的过程中会方便很多,而且洗完头之后秀发会更容易打理,直接用手整理一下即可。而且平时梳头时,遇到打结的头发不要直接扯掉,慢慢的解开,才不会伤到头发毛孔。

来源:站酷

洗发水虽然能够更好的去屑柔顺发质,但是它还是含有化学成分,对头发有一定伤害性,所以建议在洗头的时候不要使用过多的洗头膏。而且洗头的时候不要直接将洗头膏涂抹到头皮上,要先用手打出泡沫,这样会减少对头皮毛孔的伤害程度,减少洗头掉毛的情况。

很多人洗头发的时候会用手指甲使劲的挠头皮,认为这样才能将头皮洗干净,其实不然,这样做很伤头皮,容易加剧掉发数量。要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减少对头皮的刺激,才能更好达到养护秀发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