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少油脂分泌呢 三大妙招教你轻松去油脂

2016/11/5 18:18:01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肌肤容易出痘痘,这些都是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肌肤问题,谁也不想拥有油腻的肤质,那么你知道如何去除肌肤表面的油脂吗?油性皮肤该怎样护理呢?下面...

脸上出油怎么办?多余油脂怎样去除

毛孔粗大,肌肤容易出痘痘,这些都是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肌肤问题,谁也不想拥有油腻的肤质,那么你知道如何去除肌肤表面的油脂吗?油性皮肤该怎样护理呢?下面就教大家几个有效的方法。

1、补充维生素B2:我们知道肌肤表面油脂分泌过多的重要原因是体内缺少维生素B2,所以想要去除皮肤的油脂首先要做的就是补充维生素B2。我们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像紫菜、芹菜、胡萝卜、动物肝脏、橙子等。如果有必要的话也可以服用一些补充维生素B2的药物。

2、彻底清洁:想要彻底改变脸上冒油光的状况,光靠维生素B2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做的是对肌肤进行正确的护理,要对肌肤对彻底的清洁,最好选用一款具有控油效果,

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时按照额头、鼻子、脸颊、下巴从上到下的顺序,由里到外依次清洗。要注意的是平时比较容易出油的部分要着重清洁,多数是鼻子和下巴

处出油较多。建议大家最好每天都可以对肌肤彻底的清理,尤其是对着电脑工作的朋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