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卷发发型图片集合 打造属于你的韩剧女主角发型

2016/11/6 23:37:58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卷发发型图片集合,打造属于你的韩剧女主角发型!卷发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发型,既时尚又好看,今天小编带来九款时尚的女生卷发发型,喜欢的女生不要错过了。

卷发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发型,既时尚又好看,今天小编带来九款时尚的女生卷发发型,喜欢的女生不要错过了。韩式微卷女生发型一:韩式微卷女生发型二:韩式微卷女生发型三:。一款适合淑女的女生发型,将长卷发披散在一侧,增添几分女生优雅气息,还完美修饰女生脸型。时尚的烫卷发,成S型的卷发浪漫唯美,棕黄色染发更显时尚感,配合稀薄刘海,时尚范立显。很小清新的一款女生发型,将长发发梢弄出微卷弧度,清新又不失自然,稀薄刘海更显精致小脸。韩式微卷女生发型四:清新的自然黑色卷发很适合清新女生,配合偏分设计刘海更显时尚大方,明媚的自傲人甜美极至。韩式微卷女生发型五:浪漫的烫卷发,柔顺光泽,配合气质中分刘海,凸显时尚的同时带来几分气质感。

韩式微卷女生发型六:酒红色的染发很显时尚感,长卷发半扎展现出几分优雅感,很淑女范的一款发型。韩式微卷女生发型七:时尚的烫卷发柔顺光泽,偏分设计刘海勾勒出纯真气质,白皙的五官配合甜美笑容十分吸晴。韩式微卷女生发型八:披肩的中短发也可以进行烫卷哦,时尚的染发在阳光照耀下更显潮流,配合墨镜帅呆了。韩式微卷女生发型九:稍稍凌乱的卷发发型披散在两侧,修饰脸型的同时带来几分时尚感,时尚染发凸显白皙肤色,很是甜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