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韩国随意蓬松马尾扎法 再不看就晚了

2017/9/29 10:3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大家都说烂了的一款发型,它简单却很少有人真正的扎好过它,原因可能就是因其太简单的扎法让人不想去学习其中的技巧性方法,所以静下心来看5分钟你会有收获的。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想要真正的扎好一款发型,首先要明白这款发型到底会突出怎样的感觉,只有找对了这款发型的精髓之处,我们才可以更好的扎好这款发型。马尾辫的美丽之处就是它的简单随意,还有很有气质和精神的特点,所以我们需要找对要点就够了。现在我们就知道我们需要解决马尾辫不好看的问题了,就是没有精神或者不随意自然。

想要做到像韩剧里的小姐姐那样扎起的马尾辫蓬松自然,那就需要我们在扎马尾辫的开始就与众不同。我们首先把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然后甩甩自己的长发,使它更加自然一点,之后就放下梳子,用手抓头发。把全部的头发都拎在手上,如图所示,伸直手臂把全部的头发都高举头顶,然后就用另一只手找准需要扎得位置,把它们捏紧后,就可以用皮筋固定了。

现在,你再看看自己所扎的马尾辫是不是变得蓬松自然了?这个方法很简单,是不是不用花费你很多的时间就学会了呢?有没有发现自己打开了扎马尾的新世界大门?其实如果你是卷发的小姐姐,那么扎出来的马尾辫,一定非常的美丽优雅。

当然想要看起来蓬松自然除了扎法上的改变以外,还需要我们有一头更加好看更加美丽的发色的头发。你可以选择染成活泼的金黄色,或者深沉的棕色,或者是比较流行的亚麻色,都是比较好的选择。这些发色除了让你的头发更加好看以外,也可以显得人更加的白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