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祛斑效果好 专业祛斑经验让皮肤洁净无暇

2015/10/21 22:20:45 作者:O2-qule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还是认为祛斑内调比较好,又安全。还有几乎所有的去斑产品都不会彻底去除的,过后都会反弹,只不过时间早晚而已。有一种方法我用过,能很明显淡化色斑......

本人建议千万不要光子去斑,会反弹的,而且会比以前更重,因为它会让皮肤养成依赖性,一次根本不行,要经常去。 

还有几乎所有的去斑产品都不会彻底去除的,过后都会反弹,只不过时间早晚而以,而且有的反弹后会比以前更明显。 
我还是认为内调比较好,又安全。 
有一种方法我用过,能很明显淡化色斑,不过我个人比较懒,没有坚持,所以也就不知道能不能根除。 
方法;用一斤醋,半斤黄豆,(醋我用的是陈醋,黄豆用生的)浸泡十五天,然后,每天早上早饭后,吃十来颗,就行了。 
我姐以前脸上就有很多斑,而且很明显,吃过豆子后,明显变淡,几乎看不出来,我个人觉得好像不反弹,因为,过一年多了,她脸上的斑还是和刚吃过豆子后一样,几乎看不出来。无论怎样,我还是感觉,这要比涂一些的化学的去斑产品安全得多,放心 
去斑最主要的还是要防晒,无论春夏秋冬,晴阴与否,最好都涂上防晒霜,或含有防晒系数的乳夜液也可以 
如何去斑以及预防斑点的窍门 
斑点是怎么生成的 常识:什么是晒斑? 
雌激素水平失衡--女人最常见的是黄褐斑,斑点的生成首先与女性肌体本身的疾病和腺体有关,如卵巢、乳腺、脑垂体等关系密切,因为这些器官都分泌雌激素,一旦这些器官发生病变,体内激素就会失去平衡,表现在脸上就是长出色斑。多见于长期服用避孕药、患有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症的妇女。 
护肤品含金属成分多--还有一些人长期使用含铅、汞等化学金属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护肤品,这些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很容易引起皮肤的黑色团。另外,一些人不知道这些产品很容易在高温下变质,外出经常把护肤品丢在车后排,使用变质的产品后皮肤会发痒,一见光就会长色斑。 

过度化学脱皮--些人为了美白,通常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晒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着反而比原来更加严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