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收缩毛孔粗大呢 10个小秘笈助你恢复细腻肌肤

2016/11/14 22:52:59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紧致细腻的皮肤,毛孔粗大是万万要不得的。那么怎样才能令肌肤看上去紧致光滑、几乎看不出毛孔呢?怎么才能收缩毛孔粗大呢?有哪些方法呢?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紧致细腻的皮肤,毛孔粗大是万万要不得的。那么怎样才能令肌肤看上去紧致光滑、几乎看不出毛孔呢?怎么才能收缩毛孔粗大呢?有哪些方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收缩毛孔就是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皮肤美容专家称其实有很多人都受到收缩毛孔的问题困扰,其实要解决如何收缩毛孔这个问题并不复杂,大家只要每天花费一点点时间,收缩毛孔很快就能见效。

收缩毛孔

补水

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的第一步就是补水了,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可以恢复肌肤的水油比例和肌肤的纹理,使肌肤更水润并且缩小毛孔和紧致肌肤。

凉毛巾敷脸

在洗脸的时候不妨试试化妆水,在用化妆水洗脸后再将一条冰冻过的毛巾敷在脸上,等到脸上的热气散掉后,就可以了,这样做不仅可以减少油脂的分泌还可以收缩毛孔和紧致、提拉肌肤哦!

含植物护肤品

平时可以用一些具有紧致肌肤作用的护肤品,在选择这些护肤品时一定要看清楚哦,一般都要选择含植物成分的,像一些含有芦荟、金盏花、燕麦等植物成分的的护肤品就是不错的选择。

敷面膜

面膜不要忘了,一般几天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却是不能忘的,化妆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含花絮比较多的化妆棉,然后再倒入具有保湿效果的化妆水,敷在脸上就可以了,而且用化妆棉制造成的面膜也可以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方便又好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