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牙套的较佳年龄 坚持矫正还你美丽面庞

2018/1/1 12:5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自己长出的牙齿形状并不规则,所以可能影响到脸型,或整个面部的表情。所以很多人选择了牙齿矫正,牙齿矫正戴牙套的比较好的年龄是在什么时候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牙齿校正是我们进行牙齿护理中一个非常常规的校正手术。它能够使我们自然生长出不规则形状的牙齿,按照一定的次序排列开来,对我们牙齿健康和外形的条件来看都有一定的好处。而牙齿是人体骨骼的一种,一旦生长的并不规则,可能对我们的脸型和面部表情都有所影响。所以越来越多牙齿长得不规则的人选择了牙齿校正。

但是随着人们的正常生长和骨骼发育的年龄来看,牙齿校正也是有比较好的年龄差别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根据大多数人的骨骼发育情况来看比较好的矫正牙齿的时机是在我们青少年时期的十到十六周岁左右。这个时候我们的乳牙期已经度过经过了一次蜕牙,伴随我们一生的牙齿已经成型。

如果已经确为我们牙齿出现了畸形或者是形状不规则应该在这个年纪里及时的校正。不然可能影响到我们的以后的牙齿使用情况及后续牙齿的生长情况。而在这个年龄里好像可以利用牙齿快速生长的发育潜力来从内部和外部共同努力,使牙齿达到我们想要的一个形状和健康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很多人,由于成人以后或者是为了自己更加美观才想起去校正牙齿,但是从传统意义上来说,这样也是可以的,只不过在治疗的过程中可能更加缓慢带来的痛苦程度也会较大一些。而在小孩年幼时期或者是乳牙时期,不建议戴牙套的,因为在这个时期牙齿还没有发育完全,对牙齿畸形的鉴定还并不是十分准确。

总体来说,牙齿矫正还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通过牙套来让牙齿变得更加规则和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