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面部毛孔变小呢 学会这7招让你的毛孔自然变细

2016/11/15 9:02:59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一直是烦恼的问题,她们别的地方都会完美、优秀。那么我们如何才能使得毛孔变细呢?毛孔粗大型肌肤该怎么美白呢?有哪些好的好的面膜能帮助改善毛孔粗……

减少近距离接触电脑

除非工作需要,尽量少面对电脑。研究表明,长时间对着电脑,会让皮肤毛孔扩张,而显示屏吸附的粉尘会粘在脸上,造成毛孔堵塞。每次用完电脑后都要记得洗洗脸,洗去那些附着在脸上的粉尘颗粒。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首先我们就先要调理好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要总是喜欢吃油性的食物,要做到早睡早起,不要经常性的熬夜,不抽烟,少喝酒。使肌肤永远保持清凉,不要总是在太阳下暴晒。同时,内分泌的问题是最主要的,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对皮肤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我们要戒除。

收缩毛孔大绝招做个白瓷肌女人

毛孔粗大,的确是个恼人的问题,粗大的毛孔会将分泌油脂的堆积与角质废物的堆叠堵塞在毛囊,最后形成“栓”一样的小颗粒,像小草莓一般一粒一粒的。今天小编就为你提供一些非常好的收缩毛孔的秘方,让你远离毛孔粗大困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