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学会这些保准皮肤光溜溜

2018/1/30 12:13: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是不少女生一辈子的事业,但是我们都知道脱毛实在是太麻烦了,不如绝毛来得一劳永逸。但是绝毛说得简单,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绝毛偏方。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每到夏天,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身上的皮肤是滑溜溜的。如果汗毛太多的话,穿无袖衫想必会非常难堪。很多女生有定期脱毛的习惯,但是我们都知道脱毛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而且我们难以彻底地脱毛,然后脱毛还会带来一些负效果,比如新长出来的汗毛变得更长更粗,那就更加影响美观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965751738302517

比起脱毛,我们更想要的是绝毛,就是让毛囊再也长不出新的毛发。但是绝毛可不是一件简单事儿,汗毛就跟野草一样野火吹不尽,春风吹又生。虽然网络上有不少绝毛偏方,但是很多尝试过的小伙伴都表示一点作用都没有。不过也不用失望,因为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一致好评的绝毛偏方。

白糖是很神奇的东西,它蕴含的天然元素不仅能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而且还可以绝毛哦。将白糖熬制粘稠状后将其敷在需要绝毛的位置,几番坚持你就会发现那个部位的汗毛真的再也不长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40065517475269

另外,酒精也是可以绝毛的。酒精可以刺激毛囊,让其丧失长出新发的能力,所以在用蜜蜡进行脱毛之后涂上一些酒精,那个部位长出来的毛发会越来越细和越来越浅,直至长不出新的毛发。不过应当注意的是,酒精对皮肤的刺激性是比较强的,所以敏感肌肤的小伙伴要谨慎使用哦。

再来介绍一个广为流传的偏方,那就是豆浆。你没听错,豆浆可是好东西,它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极好,还能抑制毛发的生长。将豆浆涂抹在需要绝毛的位置,静置十分钟后洗净,坚持多几次你就会发现那个部位变得滑溜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