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种植牙注意事项有哪些 牙科医生为你总结几点

2015/12/11 15:53:33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种植牙无疑是牙齿整形和修复的方法,关于种植牙的技术也是日趋进步,如果您正在为您的牙齿疾病发愁并准备做牙齿种植手术,您可一定要了解下面的种植牙前期的注意……

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它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dental implant)和上部的牙修复体(dental prosthesis, implant-supported)两部分。它采用人工材料(如金属、陶瓷等)制成种植体(一般类似牙根形态),经手术方法植入组织内(通常是上下颌)并获得骨组织牢固的固位支持,通过特殊的装置和方式连接支持上部的牙修复体。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式。

种植牙无疑是牙齿整形和修复最好的方法,关于种植牙的技术也是日趋进步,如果您正在为您的牙齿疾病发愁并准备做牙齿种植手术,您可一定要了解下面的种植牙前期的注意事项。
种植牙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手术前应该保持口腔内卫生,做好口腔清洁工作。在种植牙前两周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如果口腔内有炎症应该提前接受治疗。
种植牙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种植牙前应该先给医生一份牙齿种植前的照片,方便医生选择牙齿色泽。您也可以事先尝试戴一个月假牙,这样不会影响正常的牙齿咀嚼和牙齿美观,同时也防止了坏牙对周边牙齿构成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