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如何把头发绑的好看呢 4款美发让你清爽又吸睛

2016/11/22 23:13: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马上就到来了,mm们想好要扎什么发型过夏天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不妨来瞧瞧今日推荐的发型,既可以打理又让你清爽“高调”过夏哦。马上来look look。

炎炎夏日马上就到来了,mm们想好要扎什么发型过夏天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不妨来瞧瞧今日推荐的发型,既可以打理又让你清爽“高调”过夏哦。不信?那就马上来look look。时尚看点:这款夏日中长卷发扎发,彰显着浓郁的夏日清新风尚,棕色长发绑成的侧边发辫,随意的摆动在肩头,展现出浪漫妩媚的气质,配上一款修颜的斜刘海,适合整个款造型十分的完美迷人。

时尚看点:这款中长发采用发带来扎头发,给人别样的风情风味,利用发带将头发全部中往左侧拨放,不仅能让妹子变清爽更是凸显出一张甜美迷人的小脸,无刘海的设计使得造型更加的显夏日清爽姿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