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保持飘逸秀发有妙招

2018/1/13 12:1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飘逸柔顺的秀发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当我们到理发店去做了直发之后,都希望直发能够保持足够长的时间,那么刚拉直的头发多久才能洗呢?来看看这篇文章。

直发将女性的温柔优雅表现得淋漓尽致,知性而温婉的美令人心动。如果天生是自然卷,或者发丝太细,容易毛躁干,那么拉直发一定是你无法拒绝的选择。比起卷发,拉完直发后的护理工作要做得更加细致,才会让飘逸柔顺的头发保持足够长的时间。那么到底拉完直发以后,要怎样护理呢?选用什么样的产品护理呢?

首先我们所说的拉直发,是指理发店中用药水将头发做定型。对发质本身就不好的人来说,使用药水就会对头发造成二次伤害,让头发变得更加脆弱。

第一次做直发,在理发店上完定型半小时,用水洗掉之后,在发尾和发中涂抹上直发专用的护发素,用梳子将头发梳直,静置几分钟。让护发素渗透进发丝,在头发表面形成强韧的保护膜,再用吹风机吹干定性就好了。

在理发店做完造型之后,回到家,保证三天之内不要洗头。不要破坏直发造型,也不要用直发板去夹,高温对头发的伤害也很大,这样做的话,发型保持两年时间以上也没有问题。

在刚做完造型的三天之内,晚上睡觉的时候,尽量保证直发的原状不要用橡皮筋扎头发。如果可以,睡觉时也不要用枕头。三天以后,第一次洗头时,也别忘了上护发素,精油,和专业的直发护发产品。如果愿意,还是去理发店,让理发师帮你洗,帮你再做一次护理,并且再吹一次头发,这样可以让直发造型保持更长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