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掌和手指痒怎么办 几点建议帮你解决肌肤问题

2016/11/28 20:48:0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过敏中,最尴尬的就是脸部皮肤红肿过敏了。红红疙瘩疙瘩的,痒了不能挠,极容易扩散感染。那么如何治疗秋季皮肤干燥过敏呢?方法/步骤1、治疗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中,最尴尬的就是脸部皮肤红肿过敏了。红红疙瘩疙瘩的,痒了不能挠,极容易扩散感染。那么如何治疗秋季皮肤干燥过敏呢?方法/步骤1、治疗皮肤过敏的第一个关键步骤就是止痒。一般的皮肤过敏瘙痒我们可以使用消炎止痒的外用药,比如皮炎平、氟轻松这些药膏,药店都是有卖的。对于那些经常季节性干燥过敏啊,家里备些这类药很好的,平时蚊虫叮咬也可以用。2、皮肤过敏红肿期间不能使用碱性护肤品,含酒精、香精的爽肤水也要停止使用。因为含酒精的护肤品,待酒精挥发完后,皮肤会更干燥,加大皮肤敏感性。3、皮肤过敏吃什么水果好,是很多MM想了解的。维他命C对治疗皮肤过敏红肿是很有用的。常见的水果中梨奇异果是很好的选择,多吃可以加强皮肤组织,有助对抗外来敏感。4、治疗皮肤干燥引起的过敏瘙痒,补水是很关键的一步。多喝水补充体内的水分。那么皮肤外面的补水呢,其实只要简单的不敢香精的婴儿护肤品就可以很好的补水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