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色黑眼圈图片展示 教你简单有效地去除茶色黑眼圈

2016/12/6 21:08:09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工作忙碌加班,还是为追半夜更新的国外热播剧,熬夜MM们都同样面对着同一个问题——黑眼圈,一般来说,无论是青色黑眼圈还是茶色黑眼圈,我们都需要...

编辑保养密话:MM们在进行日常护肤的时候,不妨加入一些有美白功效的眼部护肤品,一周护理1~2次,促进黑色素的排放,可以改善黑眼圈的问题哦。

击退茶色黑眼圈:温柔卸妆

进行眼部卸妆的时候,首先用棉棒沾上卸妆产品,轻轻把睫毛膏卸掉,然后再用另外的棉棒把眼线和眼影卸掉。

编辑保养密话:卸妆后,要用棉棒沿着眼周涂点眼霜,给眼睛做好保湿哦。

击退茶色黑眼圈:防止色素沉淀

要防止色素沉淀形成的茶色黑眼圈,最重要的是禁止吸烟。同时,还要改正不良的饮食习惯,勿摄入过咸的食物和刺激性过大的食物,也勿过多喝酒。

祛除黑色黑眼圈

平时,因为眼睛四周是不怎么运动的,所以肌肉衰弱,容易加速松弛。

编辑保养密话:要给眼睛多做运动,可以轻轻闭上眼睛,然后突然睁开,并尽量睁大,这样可以锻炼到眼睛四周的肌肉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